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終於把考卷改完了,呼!

改完後的身體反應就是累跟酸!眼睛酸跟身體累!

這幾天一直被學校奪命追魂call,因為期中考的成績尚未上傳到網路上,我一直誤以為沒有參加學校大會考就不會有改考卷的時間壓力,所以我就一直擱著。

從電話到email已經被"提醒"好多次了,搞得我弄完兩個小的去睡後趕快快馬加鞭的改,將近100份的考卷總算在3小時內改完了。趕緊把成績輸入網路,交差了事!

現在總算可以體會學期初大劉一直警告我學期評量方式要謹慎設計,不然會累死自己。可是一切已經太遲了,還好學期就快結束,我也即將結束菜鳥的教書生活。下學期一定要記取教訓(可是,還有下學期嗎?剛剛大劉說我可能已經黑掉了,因為教務處及系上助理都寫信跟打電話來催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