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

三個女人的約會

由於之前忙著幫大劉的事告一段落,趁昨天momo不用上學且天氣好的好機會,跟蝦蝦約在信義新天地附近,一起帶momo出去晒晒太陽!


從左到右:拿著相機衝上前去的背影(跑的時候雙手還會左右擺動)、看到大顆聖誕樹時的興奮表情、拿著相機跟要我相機乾杯的俏皮樣!


堅持自己背水壺拿相機的momo

隨著耶誕腳步的來臨,百貨公司已經完成聖誕裝飾的工作。看到耶誕老公公會制約到扭動屁股的momo一見到樹立在A11館旁的大顆耶誕樹時馬上拿著她的相機衝過去,當我跟momo說要幫她照相時,momo誤以為我要她拿相機照相,於是就一直興奮地拿著她的相機靠到眼睛附近然後喊:一、二、耶!一、二、耶!模樣可愛極了!


A4館附近開幕不久的精品旅館旁的噴水池!

A4館前也有一個聖誕擺飾,外型像個水晶球!momo也趕著要去拍照!

雖然這個佈置相較之下較不"平易近人"(因為無法靠近),可是水晶球的造型及球內吸引人的應景設計還是讓momo不想離開。




A11館旁的大聖誕樹是電影"鼠來寶"的廣告佈景,還有一台雪撬可以讓小朋友坐著照機!momo剛開始不敢坐上去,在看到其他小朋友坐之後才說要坐,後來差點不要下來。


在紐約紐約樓下的古拉爵享受美味的餐點(上圖是我點的焦糖瑪奇朵搭配義式鮮奶酪,右下則是蝦蝦點的套餐附的蔬菜湯及沙拉)

在附近逛逛後,我們便到紐約紐約樓下的古拉爵坐下來休息順便享用餐點。會想要帶蝦蝦來這裡的原因是上次跟大劉帶momo來時對它美味的餐點、親切的服務態度及寬敞舒服的位置留下好印象。昨天它的表現也沒讓我們失望,應景的耶誕佈置很精緻用心,服務生的態度不錯,蝦蝦點的辣味雞肉義大利麵搭配蔬菜湯、炸火腿沙拉及奶茶味道都在水準之上,從momo搶著喝蔬菜湯跟吃義大利麵的行為可以證實。奶茶的茶是用茶葉泡成的,茶香濃郁易於一般用茶包泡的奶茶。我點的焦糖瑪奇朵跟義式鮮奶酪也是色香味俱全!平心而論,古拉爵的餐點不僅選擇多,價位上也不會太貴,昨天蝦蝦點的套餐190,而我點的下午茶則是150。就餐點的水準而言,這樣的價格真的是值得推薦聚餐的好地方。

昨天真的很開心有機會再次帶momo跟蝦蝦姨出去走走,加上這幾天momo"甜"到了極點(通常英國人用sweet-甜這個字來形容小朋友很乖巧可愛),俏皮的模樣加上甜美的笑容,真是令人忍不住想多帶她出去獻獻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