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還好你只是我上輩子的情人!



大劉每天早起陪momo讓父女關係破冰成功

12月底滿兩歲的momo最近真的有Terrible 2(恐怖的兩歲)的徵狀,事情稍不順她的意就用哭鬧或大叫的方式來抗議,從上星期六更是變本加厲,前天晚上從我幫她洗澡開始也一直大哭大鬧到穿完衣服,穿衣服的過程可說是我們母女倆的肉搏戰,因為momo一直抗拒,所以我又怕她著涼因此堅持要幫她穿上衣服,而且這次哭鬧完全無法用轉移注意力法來制伏momo,到後來我都開始擔心momo是不是哪裡不舒服才這樣了!

儘管這幾天大劉因為早起陪momo,讓接近僵化的父女關係突飛猛進(從上圖就可以看得出來,這相片還是大劉叫我趕快拍下來的),昨天晚上當小妮子在發脾氣時,大劉還是忍不住對momo說出了這句肺腑之言:還好你只是我上輩子的情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