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7日 星期二

因為阿公很想我

以下是昨天晚上Matthew要睡覺時跟大劉的對話

大劉(走進房間要陪Matthew睡覺)
Matthew(躺在床上就定位):爹地你進來做什麼?
大劉:陪你睡覺啊!
Matthew:你不用進來啊
大劉:為什麼?
Matthew:因為阿公要進來陪我,阿公沒有要陪你。阿公說他很想我!

因為門沒關被我們聽到了,笑死我們了。
Matthew真臭美,好像阿公來台灣都是為了他似的!
整天阿公長阿公短的,連睡覺都指定要阿公陪。

昨天後來由於有鞭炮聲所以Matthew要我陪,我陪了好久他都不睡,直到阿媽開門,結果喜新厭舊的Matthew馬上跟我說:媽咪你可以出去了!(他的意思是換阿媽陪了)
不過話說回來,也因為這樣,照顧Matthew的責任大家都可以分攤,辣媽輕鬆不少,可以專心對付恰查某mom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