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 星期四

Matthew你真的不要換一個嗎?

今天下午帶圓圓跟Matthew到深坑老街時遠遠就看到有人在賣有卡通造型的汽球,圓圓先喊著"姑姑我想要一個Kitty的汽球,好不好?"難得帶她出來玩的辣媽當然一口答應,接著寶貝兒子也跟著嚷嚷"我也要一個Dora的汽球,好不好?"辣媽心想好是好,可是你一個小男生難道不想選個Man一點的造型嗎?

一路上圓圓就一直對於她想要的造型改變主意,一會兒說:姑姑,不然我換某某造型好了,一會又說:姑姑,我覺得某某造型也不錯,因為原本打算先進老街逛完再回頭買,所以我跟圓圓說沒關係,你只要在買的時候再做決定就可以了。結果人多到擠不進去,我們只好打消逛街的計畫而決定直接到餐廳吃中飯,路上我也履行了對兩個小朋友的承諾而買了兩個汽球,結果圓圓後來買的是跟之前講過完全扯不上關係的「紅色海豚」,Matthew則是一本初衷的選擇他的「Dora」,看著寶貝兒子拿了個"Dora"的汽球,辣媽心裡這個兒子以後應該也是跟他爹地一樣喜歡跟女生玩跳繩、跳方格,那些男生玩的無敵鐵金剛、某某戰士可能會是momo的最愛。

沒想到我阿媽在我出生時提到的這句"這個如果是男生就更好了"(不是因為我阿媽重男輕女,而是因為我出生時又長又黑,一付男孩樣,所以我阿媽才有感而發)也可以貼切的應用在Matthew及momo身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