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你覺得我帥嗎?

今天在家不出門再加上天氣有點涼,所以我找出了Matthew週歲的生日禮物這套魯尼裝給momo穿。為了比較Matthew與momo穿起來感覺的不同,我還特別趁momo要睡午覺前把外套脫下來拍照。

雖然拍照的時間點兄妹倆的年紀沒有完全一致,但1歲3個月的momo看起來比1歲8個月的Matthew成熟。以前Matthew穿起這套衣服來真的有9號魯尼的喜感,若也要找一位英國明星球員來比喻momo的話,我覺得John Terry還蠻適合的,你認為呢?

☆穿著哥哥的衣服高興的照相(momo:1歲3個月)


☆這張有漫畫帥氣小男生的架勢


☆幫Matthew辦週歲派對時的裝扮(Matthew:1歲)。


☆Matthew穿這套衣服站在Upperthorpe的沙發上(Matthew:1歲8個月)


☆大家都叫我魯尼(Matthew:1歲8個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