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

又是參加獎

今天帶momo參加寰宇美語在京華城辦的“親子推大球"比賽,由於比賽要求寶寶要穿著卡通造型或運動服,報名成功後我就一直在為這個問題傷腦筋,因為辣媽實在沒空也沒才能可以幫momo做什麼特殊造型,而momo又只有Matthew留下來的一套長袖有點厚的魯尼9號運動服及夏天短袖的足球衣,還好今天天氣不會太熱,可以穿長袖那套。為了硬是扯個主題,我們還特地為momo綁了個辮子,試圖模仿貝克漢之前留長髮綁辮子的造型,結果有沒有成功,大家看下面的照片就知道。

13號是momo今天的選手號,比賽下午1點半開始,3個一組,所以很快就輪到我們了。在一旁觀摩時還很興奮的一直指著大球的momo一下場後竟然不敢碰球,我還很擔心哨聲一響momo會大哭,還好後來觀眾的加油聲轉移了注意力,辣媽火速地拉著momo的手把球往前推並跟進,很快地我們母女倆邊走邊跑地把大球推著繞一圈回到終點得到本組第一名。由於此場活動的用意在推銷寰宇出的迪士尼美語教材,因此比賽的規則並沒有說明得很詳細,到後來很多組都是大人微抱著小孩滾球,原本以為我們的成績已經不錯,還肖想沾到前三名地留下來等成績公佈,結果後來還是抱著參加獎回家。

☆比賽實景


不過就像當初報名的心態一樣,"志在參加,不在得獎",能夠撥空全家一起出來活動,在京華城享用一頓午餐,讓MM在天氣不是很穩定的今天有活蹦亂跳的機會,雖然後來回家時全家都累倒睡覺補眠去了,但還是一個開心啊!下一次有活動還是要參加囉!

☆momo比完後開心地在場地附近閒逛


☆真貝克漢(左)與冒牌貝克漢momo(快比賽了還在吃冰淇淋桶,這位選手你太不敬業了哦)


☆滾大球組13號選手俊俏的背影(momo:喂!喂!喂!我可是小女生耶)


☆選手們就位,準備開始囉


☆比賽進行到一半,暫居本小組第一名(只是本小組而已啦)


☆選手太累了,一上車就呼呼大睡


☆今天辛苦且盡責的啦啦隊(被工作快操翻的大劉還硬是被我拗來加油)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以我這個比賽老鳥的經驗看來,要贏得這種比賽,有兩個訣竅啦:

1. 出場序很重要:晚點出場,什麼作弊方式都學會了。就像這次,前三名全都是後面幾號的,那些爸媽根本就是拖著北鼻踢球。嘻嘻,下次換我上場,保證前三名。

2. 每次都有特殊造型獎:如果這次把他們推銷的DM印出來貼在身上,一定冠軍啦! 因為這種比賽根本就是促銷的一種手段而已。不然,幫寶貝女兒穿上比基尼可能也有勝算喔!

總之,玩得開心最重要啦!

許小蝦 提到...

MOMO好像淘汰郎好可愛喔~~~很帥氣喔!

我是快樂先 提到...

好,下次就換爹地出場,看能不能幫momo拿個獎狀或獎盃擺在爹地的獎盃旁囉...

造型獎:爹地怎麼不早說呢?這樣我先前就不用傷腦筋了,直接把DM糊一糊罩在momo身上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