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我好想吃Matthew的餐點哦

最近由於Matthew的蕁蔴疹問題,讓我們在他的飲食方面得花心思"避免"某些食物。因為Matthew在學校吃早午餐及點心,為了要請老師幫忙排除Matthew不能吃及盡量不要吃的東西,昨晚我仔細地檢查Matthew的餐點表以便圈出來給老師做參考。

邊看餐點表的我邊笑,大劉還問我在笑什麼,「餐點表啊」:我回答著,因為Matthew吃的東西有些好「台」、有些好豐盛哦,看了辣媽都想跟著去上學吃東西了...

早餐:
《貢丸、米血、甜不辣》:在我們家的早餐名單中從不曾出現的...台到不行
《草莓吐司、阿華田》:這比較像我們平常會吃的早餐
《蚵仔麵線》:這要回金門阿公家才有可能吃到
《油豆腐細粉》等:好青操哦...

午餐:這根本就是在餐廳才吃得到的菜色嘛...太豐富了,晚餐吃簡單一點的決定是正確的(為辣媽的偷懶找到名正言順的理由)
《紅燒獅子頭、炒素腸、青菜、紫菜蛋花湯》
《糖醋魚、洋蔥炒蛋、青菜、黃瓜排骨湯》
《什錦雞丁、滷麵腸、青菜、蘿蔔排骨湯》
《鮮菇炒肉絲、青菜、花生滷海帶、酸菜豬血湯》等

點心:
《豆皮筍絲米台目》:很台哦
《紅豆小湯圓》:Matthew的最愛之一
《沙丁魚拉麵》:吃了這個晚餐還吃得下嗎?
《脆圓綠豆地瓜湯》:這個聽起來不錯

這些菜色只是從表中列舉幾項出來而已,看完餐點表後終於解開了辣媽心中的一個疑問:為什麼Matthew放假在家時總是喊肚﹋子﹋餓﹋餓了...

原來是因為在學校吃太多、太好了...這比起以前英國Nursery附的餐點可說是山珍海味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