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鼻子真的長高了耶!!

Matthew從小就沒鼻樑一直是大家取笑的對象及討論的話題,大劉跟婆婆還一直講說是因為從小沒有捏鼻樑錯失了讓鼻子變挺的良機,不過強調自然的我倒是對兒子的扁鼻一點也不以為意,總覺得小孩可愛討喜就好了,不一定要帥。

這趟的東京之行由於蝦蝦有很多時間跟Matthew在一起,因此留意到她寶貝外甥的鼻子變挺了。上星期日回中和時,我要先醒的Matthew陪我及蝦蝦待在床上,被吵醒的蝦蝦看到Matthew轉過來的臉後突然認真的說:

ㄟ...Matthew的鼻子真的變長了耶!

辣媽接著說:對耶..."一定是說太多謊話了,鼻子才會變長"

蝦蝦大笑...說:我是指鼻樑長高啦

辣媽:我知道啊...就是因為鼻子變長才把鼻樑拉高的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