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惡」犬女王momo

昨天突然發現momo又有新牙齒在冒出來,現在往10顒牙齒邁進。奇怪的是這次的兩顆竟然長在上牙齦與先前長出的四顆各距離一顆牙齒的地方,難怪她這兩天比較焦燥不安。

之前momo在長下牙齦門牙旁的兩顆牙齒時,辣媽就常慘糟「豬」吻,而且每次都留下「齒」痕,有次我在洗澡時就發現自己胸前、肩膀跟脖子附近都有被momo咬過的痕跡,Matthew應該很能體會媽咪的痛處,因為第二常被咬的是哥哥。

這兩天在中和時,momo常常狀似熱情地向我走來,然後臉興奮地埋在我大腿兩側間磨來磨去,前天第一次不知momo詭計的我又被咬了一次,因為齒痕還在,所以記取教訓的辣媽只要momo頭靠過來,我就趕緊蹲下把她的頭撥開,以免再被咬。

現在是家有惡犬,要特別小心momo的出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