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

俏皮的兄妹之「郎有情妹無意」篇

昨晚在家裡玩ㄅㄧㄅㄧㄅㄧ的遊戲玩到不亦樂乎,要是真的這麼乖兄妹倆一起睡的話,那該有多好啊?-------->這兩天嘗試的結果還是行不通。

平常自己睡所以很渴望能有人陪他睡的哥哥這兩天處心積慮地說服momo睡他房間,每次快到睡覺時間,Matthew就帶momo進他房間兩人一起躺在Matthew床上蓋被被假裝睡覺,不僅Matthew很興奮,momo也一付樂在其中的樣子,星期六晚上大劉吃尾牙不在家,辣媽想說竟然M&M想一起睡,我就陪著他們直到momo睡著我再出去,就讓Matthew負起"陪睡"的重責大任,結果新鮮感一過後,momo就開始搗亂一直叫媽媽吵得哥哥睡不著,我只好把momo抱走,留下傷心的Matthew喃喃自語說:可是我想要陪momo睡耶!

昨天8點多,兄妹倆再度上演準備一起睡的戲碼,大劉跟辣媽決定再給momo一次機會,不管兄妹倆玩到多晚只要最後能一起睡著就可以了,只見Matthew非常期待地回他房間陪著momo,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只見Matthew頻頻跑出來報告momo一直叫哥哥啦!momo不睡啦!momo佔我的位子不讓我睡!momo又.....感覺Matthew的熱情在一次一次走出房間的過程中消退,剛開始有意走出來像炫耀的講momo怎樣怎樣到後來似乎已經有抱怨的口氣。

於是,大劉泡了一瓶牛奶給momo喝,看喝完情況會不會改善。從momo開始喝ㄋㄟㄋㄟ後Matthew房間開始靜了下來,大約15分鐘後還是沒有聲音傳出,當我跟大劉正慶幸momo竟然這麼配合,沒過多久,Matthew又走出來說momo佔他位子不讓他睡,辣媽只好出面介入,一看到媽咪的momo就不讓我走了。抱著最後一絲希望,我再次躺在M&M中間(註)看momo能否睡著,結果momo一樣開始叫媽媽、媽媽,又講一些沒有人聽得懂的字眼,但就是不睡覺,問momo要不要跟哥哥睡,她搖頭說不要。知道今晚兄妹倆一起睡的美夢不可能實現後,我再度把momo抱走,留下可憐的Matthew問我說:媽媽,你又要把momo抱走囉?好像是我從中作梗,硬是把他們兄妹倆拆開似乎,他不知道其實是他郎有情妹無意,momo只把一起ㄅㄧㄅㄧㄅㄧ當扮家家酒玩欺騙哥哥的感情,根本沒有假戲真作的意思。所以,要讓Matthew當小幫手陪momo睡的如意算盤暫時還打不成啦!

註:昨晚當我擠在M&M中間時momo在我左邊Matthew在右邊,雖然對於得親自出馬搞定momo有點嘔,但想到能跟一對寶貝兒女睡在一起心中還真有甜蜜的感覺。剎那間,「好」這個字浮現在我腦海(momo在左邊、Matthew在右邊),可惜中間還得橫著一個「媽」,變成「好一個媽」!(辣媽很無聊吧,陪睡時由於不能講話,腦中只好想點有趣的事來自娛一下)

momo睡覺還挑人陪的,這副畫面只有在遊戲時出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