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M&M玩具反斗城處女遊

上星期天下午表哥提議等小朋友睡完午覺後去逛逛玩具反斗城,即使Matthew根本不知道那是什麼地方,但這提議仍舊是他守規矩趕快把午飯吃完及乖乖睡午覺的動力。

起床後我們跟表哥分別開車前往玩具反斗城,這是我們全家第一次同遊玩具賣場,令人欣慰的是雖然Matthew&momo看到有些玩具會想玩,momo甚至會想手中一直拿著某樣東西,但還不至於遇到哭鬧吵著要賣某樣玩具的失控場面。

由於此趟來主要是表哥想買點玩具帶回金門給姪子姪女們,我們並未計畫買任何東西,所以我們只是走馬看花般的逛逛,Matthew沒特別想看什麼,momo則乖乖地坐在採購車上,兄妹倆只是隨時拿著進門沒多久看到的搥子笛。當我們走到一區賣益智遊戲區時,因為上次看到誠品也有在賣的排珠珠遊戲跟Matthew學校學的KMI教具很像,於是要Matthew玩玩看,結果Matthew一玩就上癮了,在業務員的解說下Matthew玩得越是起勁,大劉在看到Matthew認真的程度後最後阿莎力地買了這套快1700元的遊戲,以便訓練Matthew的專注力。

從上星期天買回來後Matthew就常常想玩排珠珠的遊戲,原本我們擔心有點題目太難會打擊Matthew的信心,但Matthew似乎越挫越勇,雖然會求救(請爹地媽咪幫忙),卻仍然願意不厭其煩的嘗試,大劉跟我都覺得這是買過最有價值的玩具了。
ps.Matthew挑戰平面的題目不過癮還積極地挑戰金字塔的題目,今天下午他在完成一題後,辣媽看了也手癢,請兒子借我玩同樣那題,結果Matthew在一旁一直想給我打pass,尤其是看到我其中一塊珠珠拼錯時一直想插手,一付老鳥指導菜鳥的樣子,看了大劉在一旁一直笑。在我最後拼完吐兒子槽地說:跩什麼跩,也不想想你的頭腦是誰生給你的!大劉還開玩笑地回答:是我。

哥哥在玩益智遊戲時,爹地帶momo到一旁玩發條狗狗,momo既興奮但也有點膽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