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Matthew的邏輯:等我長大後篇

昨天往牙醫的路上由於我遲到所以打了幾次電話給搥搥及蝦蝦,等我講完電話後Matthew突然說:等我長大後,我要叫閩先姨"搥",叫蝦蝦姨"岳先"

哈哈哈!為什麼要改稱呼呢?因為Matthew認為"等他長大後,他就變成大人跟我們平輩了,閩先姨跟蝦蝦姨不再是他的"姨",他可以跟我叫他們"搥"跟"岳先"了。昨天晚上他又再次提起這個話題這次是針對爹地,Matthew說:等我長大後,我要叫爹地"以德哥哥"(學閩先姨跟蝦蝦姨叫大劉的方式)。

這個寶貝兒子真鮮。

ps.這讓我想起Matthew兩歲多時,那時在雪菲爾住透天屋,有時大劉在二樓房間用功,Matthew常在樓梯間學我叫他爹地"哥",我只能說小孩子是模仿高手,也更加體會身教的重要性。

1 則留言:

The eternal God is your dwelling place, and underneath are the everlasting arms 提到...

馬修 在雪菲爾 碰出 '哥' 和 '槌' 的稱呼 讓我笑翻了! 我笑完~~他還故意在樓梯口在叫一次 '哥~~~~~'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