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Matthew的邏輯

前幾天Matthew忽然跟我說:媽麻,我長大以後就可以不用上學了耶!我聽了之後很納悶地問他說:不用上學?為什麼?Matthew接著說:因為學校裡的哥哥姐姐長大後就去安親班了,不用再到文涵學校來了。

原來在Matthew的小腦袋裡,去文涵幼稚園=上學,一旦畢業離開了文涵後就再也不用每天整天都在"上學"了,這些哥哥姐姐都只有每天傍晚時來安親班一下就可以回家了。接著,Matthew就興高采烈地說:等我長大以後,我就是一年級了!

呵呵!希望他正式成為一年級生後還可以這麼開心,可不要到時還要媽咪陪著去上課才好呢!

3 則留言:

有事沒事手癢寫一下 提到...

快長大來英國找我玩

有事沒事手癢寫一下 提到...

快快長大.來英國找我玩

我是快樂先 提到...

以後去英國念書就跟你住啦!呵呵。

不過最近一次去找你應該不用長太大,可能這兩三年就得去一次囉!到時候再幫你帶一箱的土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