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甜言蜜語

最近Matthew愛上了跟momo一起睡覺的生活(不曉得這股熱潮可以持續多久),那天幫Matthew洗澡時我順口問了他:Matthew,你現在很喜歡跟momo睡對不對?Matthew回我說:對啊!我現在越來越喜歡momo了,她是我的寶貝(這句話通常只出現在momo不在他身邊時),你是爹地的寶貝(嗯,媽咪知),因為你跟momo是女生,我跟爹地是男生(為何要用"因為"?)。這個小傢伙從小嘴巴就很甜,以前Matthew憨憨笨笨時還感受不到他迷人的"威力",現在"出落"成斯文帥氣的小帥哥後,這種甜言蜜語的能力倒是讓大劉很擔心以後要付龐大贍養費了!


影片裡的小Matthew可以讓你預測到Matthew現在帥氣的模氣嗎?


原來會十八變不是只有女生的權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