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我願意

這張的氣氛很莊嚴,好像真的要嫁人一樣

難得momo有這麼文靜的時候。現在總算能體會濃眉的好處-透過頭紗看還是很清楚

用力掙脫頭紗,想當落跑新娘嗎?

不是啦,只是嚇唬你們一下啦


今天早上當辣媽晾衣服晾到一半時momo走過來把最大的洗衣網拿去玩,我因為專心在晒衣服也沒注意momo在“畢蝦米蚊“,等我弄完回過頭時看到momo把網子往頭上套,開心地走來走去,搞得好像自己是新娘子一樣。

momo:以後我一定要當水水的新娘子,現在先來練習一下囉

2 則留言:

The eternal God is your dwelling place, and underneath are the everlasting arms 提到...

閩先姨 想請問新郎 是哪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傢伙?

我是快樂先 提到...

好問題。這個傢伙的確需要有過人之處,不僅要制得住恰查某momo,還要應付恰查某難纏的阿爸...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