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寶島美食:in house下午茶

週末生意很好,來之前記得先訂位哦

全家第一次來酒吧,不過是來吃下午茶的啦

吃蛋糕是Matthew的最愛,對momo而言就不一定有吸引力

提拉米蘇、巧克力花生蛋糕及德式起司蛋糕的口感很膨鬆,入口即化

鮪魚生菜三明治跟雞肉墨西哥捲都很可口,很適合炎日的夏天吃

白醬蔬菜義大利麵讓M&M一口接一口,越吃越順口

這個真的好好吃,媽咪你下次煮給我吃好不好?

餐廳有室外的座位可以讓小朋友跑跳碰,還有幾隻鳥逗小朋友玩

謝謝今天的金主閩先姨請客讓我們有機會來吃好吃又便宜的下午茶

位於信義區Neo19裡的in house是我們年初在找地方慶祝結婚五週年時發現的下午茶餐廳,託大劉生日之福上星期天終於光臨了,在訂位之前大劉在網路上看到食客對這家的評價都不錯,所以我也抱著期待的心情來到這家晚上做酒吧,白天經營餐點及下午茶的複合式餐廳。

它下午茶的點餐方式是每人點一杯飲料就可以無限享用當日餐廳提供的12種點心,鹹的甜的都有,其中飲料的費用都在200元以下,在物價高的信義區地段,這可說是“天方夜譚”的價位。我們今天抵達時已經有提拉米蘇、巧克力花生、德式起司蛋糕及黑糖蛋糕四種甜點可供選擇,沒多久就有白醬蔬菜義大利麵及鮪魚生菜三明治兩樣鹹的點心可以墊墊我們還沒吃過午飯的肚子,現在年紀越來越大後發現正餐還是得來些鹹的食物,而在鹹的東西下肚後吃起甜點來才不會膩。

後來我們吃到鹹的點心除了義大利麵跟三明治外還有義式燉飯、法式鹹派、雞肉墨西哥捲、炸哇沙比球等,味道都在水準之上,其中大劉最中意燉飯(我也很喜歡,因為飯粒有湯汁很香又很Q),最令我驚奇的是炸哇沙比球,它用一層麵衣把哇沙比口味的飯包裏起來去油炸,通常我比較不喜歡吃飯,但這道有特色的菜竟然讓我有想再吃幾球的衝動。

至於甜點,它的蛋糕除了黑糖口味外都屬於較鬆軟的口感,入口即化,再加上不會太甜,所以吃起來不會有肥肥的感覺;布朗尼的巧克力很濃,所以不太適合喜歡吃牛奶巧克力的我們,最後上的英式餅乾則中規中矩,好吃但肚子已經裝不太下了,所以對後面這兩樣甜點持較保守的評價似乎對它們有點不太公平,因為吃太飽了。

餐廳的色調由於晚上經營酒吧之故以黑色冷色系為主,而穿著打扮以火辣為主的服務生化的妝也是偏向較不具親切感的黑色系,出人意料之外的是服務生的態度都很親切,對於有小孩在店裡跑來撞去的舉止非常地包容,還一直誇Matthew&momo很可愛。

今天大家對in house物超所值的下午茶都讚賞有佳,對於在高檔的信義區能品嚐到200元以下點心水準不錯、位置坐起來舒服、服務生態度親切又可以看辣妹服務生的下午茶真的打著燈籠都找不到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