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不能沒有你

沒錯,我講的小跟班就是她

這句話最能描述現在momo小跟班的心情,每天跟她在一起時,她都會跟著我屁股後面走來走去,我去哪她就跟到哪,有時候看她正專心地看迪士尼DVD或玩某樣玩具時,想說趁機來洗個臉、刷個牙或者上個洗手間,事情還沒做完就看到momo探頭探腦的出現在洗手間門口。

還好我們家的客廳跟廚房是沒有隔間的,所以如果我在廚房她在客廳時,只要她的視線內有我她就比較不會跑過來黏在我身邊。在目前為止,似乎只有蔓越莓乾及葡萄可以勉強跟辣媽的魅力相比擬。

我猜momo心裡可能這麼想:如果我們是袋鼠那該有多好,我整天都可以窩在媽媽的袋子裡不用分開。不過話說回來,當我帶momo搭公車或捷運或者出去外面希望momo乖乖讓我抱著時,momo卻總是喜歡自己走自己的,有時候我故意躲起來讓momo找不到我她也不以為意。

唉,愛唱反調的mom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