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

全身無力真難受!

星期六大劉朋友晚上來訪時還笑我是勞碌命,從他7點多踏進我們家到10點多走出我們家門時,我沒有一刻是閒下來的,從準備晚餐、陪MM玩耍、哄MM睡覺、洗衣服、倒垃圾到弄電腦全部自己包辦,好讓大劉無後顧之憂的跟朋友聊天!

星期天晚上10點左右我就跟大劉說今天晚上覺得特別累,趕緊來睡覺,明天好早起陪兒子吃早餐,目送小馬修上學,沒想到半夜竟然起來吐了一場,隔天早上更是全身無力軟綿綿的,連起來照顧momo的力氣都快沒了,更別說是早起陪小馬修了!

說也奇怪,跟我吃相同東西的人都沒事,唯獨我中鑣,接著兩天大部份時間都躺在床上,什麼事都提不起勁來做,害我開始有點擔心這次的病因不單純,為了不要夜長夢多,待會就去看醫生了!希望只是純粹的病毒感染而已!

還好現在在台灣,大劉工作時間不長,且公婆及大姑都住的不遠是最佳救火隊人選。所以昨天由大劉代勞陪momo,今天則讓momo回六張犁陪爺爺奶奶盡孝道!人在脆弱的時候特別想念家人,雖然小馬修跟momo在家時很吵我根本無法休息,不過還真的好想念他們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