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

哥哥的乾媽說我變漂亮了,可以嫁人囉!

前幾天,哥哥的乾媽小恐龍從msn傳來訊息說momo越來越漂亮,可以嫁人了! 回台灣後變得比較黏小孩的辣媽當下心想:別說嫁人了,現在連叫我去工作都很捨不得。

坦白說,小恐龍不是第一個注意到momo越來越標緻的人了,不僅這些很少看見momo的朋友有這種驚豔,就連我們這對每天跟momo廝混在一起的爸媽都有很強烈的感受!

當我們空暇之餘瀏覽momo從剛出生到最近的相片時,更可以深深的體會到"女大十八變"這句話的精髓。不過話說回來,momo不僅在外貌上有180度的轉變,連個性上也改變許多。在回台灣開始學會爬行前,momo算是很文靜的小女生,5個月大前還常常可以自己躺在我們的床上一個早上,哭也不哭,有時候躺躺就睡著了!自從momo會翻身後,頑皮好動的個性就慢慢顯現出來,到最近三個星期會站之後更是管不住。前天由於我龍體欠安整天一直躺著由大劉幫忙照顧momo,這一天的相處也讓大劉見識到momo的活潑及頑皮!

希望最後的結局不是:哥哥的乾媽說我變漂亮了,可以嫁人囉!
可是我變得這麼皮,還有人敢娶我嗎?

不過,誠如長輩所說的,頑皮就表示小孩聰明,我們也只好這樣安慰自己囉!

☆momo一直搶著要玩爹地的電腦


☆不太愛當賣瓜老許的辣媽都覺得momo變漂亮了


☆吃東西時就可以看見momo的兩個酒窩


☆人家說一白遮三醜,白晰的皮膚也是讓人覺得momo是美眉一枚的主因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