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

momo爬行賽現場實況轉播

下午4點的比賽3點半要報到,原本預定3點從公婆家出發,結果辣媽突然想到身邊沒有任何證明momo生日的證明,因此趕快跟大劉回深坑要拿戶口名簿。沒想到平常路況都非常順暢今天竟然塞起車來了,後來請蝦蝦幫忙跟店員確認沒證明還是可以參賽的情況下,我們迅速趕回,差點害我們誤了賽事。

抵達丁丁藥局時前來加油的親友團表嫂、圓圓、蝦蝦及搥搥已到了,現在除了買東西的客人外有許多家庭專程帶小孩來參加爬行比賽。因為畢竟是藥局自辦的小比賽,現場蠻混亂了,我找了很久才知道哪裡是比賽場地,比賽的主持人對於報到的過程處理的蠻草率的,讓網路預約報名跟現場後補的人搞不清楚狀況。

4點多比賽開始,2個寶寶一組比賽,由兩個主持人分別計時,到最後才依照所有寶寶的爬行成績決定名次。momo是18號,理論上應該跟17號一起比,但後來竟然跳號與16號的男寶寶一起比。比賽開始後即看到各個親友團使勁使奶的力氣在吸引寶寶往終點前進,餅乾、玩具、蛋糕有的沒的全部出籠,有些媽媽甚至激動的衝進比賽墊子吸引寶寶的注意力,讓寶寶願意"匍匐前進"。

後來換到momo上場時,辣媽非常的矜持,冷靜的蹲在終點處喊叫momo,試圖想用媽媽的魅力來吸引momo,momo一被奶奶放到墊子上後目光馬上被旁邊的男寶寶吸引,當男寶寶的媽媽拿出玩具去逗男寶寶時,momo甚至有衝動要爬向前去一起玩,後來是奶奶看不過去了,趕快把餅乾丟給我,要我吸引momo過來,此時平常看到餅乾爬得特別快的momo竟然老神在在的坐在兩腿上,大劉趕快摧我也跟進,衝進墊子內"喚醒"momo。

果然,當momo一看到辣媽後,馬上爬向我,我一邊退她一邊跟,很快就抵達目的地,可惜的是起頭浪費太多時間,可想而知結果應該不可能太突出,奶奶一直很惋惜的說我應該早一點衝進去誘momo的,那應該就會"名列前茅"了。

不過對我來說過程好玩就夠了,又不是什麼大比賽。

☆18號參賽者momo與辣媽在賽前先來購物


☆momo一副蓄勢待發的樣子


☆看到旁邊的男寶寶跟他的玩具momo就當機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