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逛夜市-對辣媽而言真是一項奢侈的活動

最近天氣開始變冷後,由於家裡沒有給小孩子蓋的厚單人被,所以只好拿條很老氣的蠶絲被給馬修蓋,再上馬修容易踢被子,因此已經想幫馬修買一條可愛一點的睡袋很久了。

今天晚上在把momo跟馬修弄去睡後心血來潮的想去附近(中和娘家)的夜市逛逛,在等蝦蝦上課回來後,我跟搥搥就騎著鐵馬去了!原本只想去離家裡最近的興南夜市,搥搥因為我沒去過樂華夜市所以提議去那裡,愛嘗鮮的辣媽當然不反對囉。

由於留蝦蝦自己一人在家看momo跟馬修,辣媽在怕萬一兩個小的突然起來蝦蝦應付不來的情況下,我跟搥搥是用目標導向的心情在夜市"競走"的,只看賣棉被(馬修的睡袋)、兒童褲襪(要幫用布尿布屁股很大所以長褲常穿不下的momo褲襪,這樣她就可以在冬天穿裙子了)及兒童鞋子的店(馬修的鞋子),邊競走還不忘自娛說:這整個夜市應該沒有其他人是像我們一樣用趕集的心情跟速度在逛的吧,搥搥還自虧說:沒辦法,誰叫我年紀大了,實在沒心情跟那些年輕人在那裡慢慢逛(還好找對人來了,若找很年輕的蝦蝦一起來的話,可能我現在凌晨1點才剛要從夜市回來)。

今天晚上應該是近6年來第一次逛夜市了,心情雖然很興奮,但心裡還是會掛念著MM,再加上照顧他們兩個一天下來,睡眠是最肖想的事,所以很多人覺得在台灣晚上很平常的消遣活動【逛夜市】對現在的辣媽而言真的算奢侈!

3 則留言:

The eternal God is your dwelling place, and underneath are the everlasting arms 提到...

哈哈哈 騎著歐兜邁 載你 永遠都會讓我想到我們在納莉颱風那天 去漁人碼頭的點滴,那時的辣媽是多麼逍遙自在!

匿名 提到...

= =不要跟許米先一樣說夜市都要扯到我~現在就算要逛街也是一個人逛比較快活

我是快樂先 提到...

匿名者請息怒。每次跟你逛ikea可是非常美好的經驗及回憶,只是這次的夜市存粹是為了M&M,讓你做陪有點委屈你了。下次等大劉來幫忙照顧小孩讓我可以悠閒的逛時,可以請你陪我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