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 星期四

我們回家了

謝謝各位親朋好友的關心,寶貝兒子馬修已經在今天早上回家休養了!

醫生說他傷口的情形OK,下星期二早上複診。

下午大姑跟粉紅妹來探望馬修,調皮的馬修看到有客人來又恢復手術前活潑亂跳的模樣,大姑說馬修看起來根本就不像才剛開完刀的樣子,而且早上還有在喊疼的傷口下午好像都沒事了,從睡完午覺起來到晚上睡覺前都沒再聽過他再喊痛要我呼呼了!

幸好最近天氣轉涼,比較不用擔心很會流汗的馬修因為傷口附近流汗容易造成發炎的問題,原則上最近只要注意傷口不要碰到水跟不要撞到就可以了。

在此要特別感謝主的保守及各位親朋好友們的幫忙及關懷。我們劉家一家四口銘記在心。

感謝大劉的勞心跟勞力,接送我們來往家裡及醫院之間的同時,還要負起做家事、分擔照顧momo及工作的責任;

感謝爸爸媽媽公公婆婆的關心,雖然辣媽自私的決定在醫院期間把手機關掉,免得接他們問候電話接到手軟無法盡到陪伴馬修的責任,但這四個大人對馬修的愛是無話可說;

感謝蝦蝦來照顧親愛的momo,當momo的最佳保姆;

感謝搥搥昨天去探望馬修還帶來馬修愛吃的小熊麵包跟巧克力餅乾;

感謝Tracey&Sheila從英國即時的回覆,讓辣媽覺得很感動也充滿力量;

感謝大恐龍在部落格的迅速留言,辣媽看到那四個字精神馬上振奮起來;

感謝Babyhome家族一些素未謀面的媽媽們的代禱,讓辣媽能對主更有信心;

感謝Facebook上朋友們的回應,讓辣媽感受來自英國的愛;

感謝Alice遠從英國打電話來問候;

感謝表嫂及其他透過各種媒介傳達關懷的朋友,

感謝台大醫院的醫生及護士,因為有你們才有健康又開始活潑亂跳的馬修!

我愛你們,主也愛你們!

4 則留言:

大恐龍 提到...

馬修哥哥果然很厲害,好了後快來陪阿陽玩吧,不知道為什麼,想到就很期待,哈~~

The eternal God is your dwelling place, and underneath are the everlasting arms 提到...

真的是人老了! 特別容易感動! 看你這篇文章讓我眼淚嘩啦嘩啦的, 如同我說的一家人一起就是幸福! 小馬修我們星期六還要一起去麥當勞喔! xxxxx

我是快樂先 提到...

To 大恐龍:
等我們馬修星期二複診ok後看看下週末有沒有空去新竹找你們,若大劉沒有其他口試要參加的話,應該沒問題。我也很期待馬修跟新麻吉阿陽的相見歡畫面!

我是快樂先 提到...

To 搥搥:
竟然在自稱"年輕"辣媽的姐姐面前講老。不過從英國回來後容易掉眼淚這倒是真的!
原本以為這次馬修動手術我會很捨不得,但辣媽竟然整個過程都沒有掉眼淚,不僅兒子勇敢,我也很勇敢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