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

好久沒跟momo獨處一整天囉

回台灣後由於有公婆可以幫忙,我們只要出去辦事情,大部份都會把momo送回婆家幫我們盡孝道! 上星期由於我病毒感染上吐下瀉,有好幾天的時間我都躺在床上休息,momo只好請婆婆幫忙帶,因此上星期我幾乎沒有一天是跟momo獨處的。

這星期一早上去銀行辦事把momo送回婆家、下午帶著momo去找粉紅妹做餅乾,星期二則是一早帶咩咻看醫生,下午自己去萬芳看報告,所以momo也是一天都跟爺爺奶奶待著。

今天是最近一個星期以來第一次跟momo從早你儂我儂到晚。

好像是因為這星期momo剛好有點感冒(流很濃的鼻涕及輕微的咳嗽),再加上上門牙旁的兩顆牙齒蠢蠢欲動要冒出來,所以今天的momo特別黏辣媽,我印象中這好像是從金門回台灣之後最黏的一天,同時,身體的不適也讓momo變得比較會哭鬧撒嬌。不過,再怎麼歡再怎麼鬧,momo永遠是媽咪最愛的mom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