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寶島美食:六張犁的Easy Coffee

上次跟維音約好要見面的計劃由於颱風來而被迫取消,由於愛趴趴走的維音後來又跑去絲路走一遭,一直到這星期才又確定要碰面,日期定在今天下午。

原本約在東區吃下午茶,後來辣媽在婆家附近租完影片走回家的路上剛好看到新開張幾天的咖啡店Easy Coffee,在詢問有提供下午茶且價格合理後,就打電話跟維音改約在Easy Coffee,這樣我不僅不用帶著MM去赴約,用餐結束後,維音還可以跟我走回婆家看MM。

我點的是90元的套餐(一份甜點、三明治或比薩加40元的飲料),一塊香濃又大塊的原味起司蛋糕配一杯熱紅茶,維音點的則是蔬菜奶油鯛魚飯套餐(主菜加湯、沙拉及一杯飲料),因為顧著聊天忘了仔細問維音各樣菜的口味如何,不過我喜歡的起司蛋糕並沒有讓我失望。

由於剛開幕,所以店員顯得有點手足無措忙不過來,後天坐在旁邊那桌的老伯伯(一開始我以為是附近熱心的榮民伯伯,因為他還不時主動的幫我們跟店員要餐巾紙、問我們對餐點的評價,甚至後來還請我們吃馬鈴薯洋蔥炸餅,後來我們才知道我們是有眼不識泰山,這位伯伯可是協會的常務監事)才跟我們說這家咖啡店是由台北市康復之友協會所經營的,主要是提供他們所輔導的身心障礙朋友們工作的機會,讓他們可以藉此自我肯定並回饋社會,在了解這家咖啡店成立的動機後,對於剛剛為我們服務的店員(有幾位是輔導身心障礙朋友們的社工)不得不敬佩三分。

雖然它的餐點可能比不上一些網友們強力推薦的咖啡廳,但是便宜的價格算物超所值,再加上它背後成立的感人動機,都足以讓我有想常去光臨的理由。希望在這波的不景氣中,這家剛開幕不久的咖啡店仍夠屹立不搖。

☆咖啡店中規中矩的裝潢,重點是裡面溫馨的感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