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立體卡片的製作

星期天寶雲姐妹在廣告今天早上立體卡片製作活動時,我就非常心動,但由於早上9點就開始了,加上前兩天momo在中和都睡到9點半後才醒來,我昨天晚上還夢到自己睡過頭趕不上活動時間了,直到蝦蝦把momo抱過來跟我說才8點半時,我趕緊起床順便叫搥搥起來準備。

我們抵達時剛好是教卡片製作的老師快講完她的見證,很可惜沒聽到重點,但運氣好的是卡片教學尚未開始。等老師講完後便開始發放材料,每人兩份立體相框跟卡紙及一份塑膠花組合加保立龍膠。老師並未一步一步地指導我們如何做,而是用展示樣品的方式給我們參考,要大家利用自己的想像力及創造力去完成卡片。

沒什麼美感對插花一竅不通的我剛開始不知該從何下手,後來是想到家裡花瓶的假玫瑰花擺飾才有了一點靈感,由於花給的太多,我將卡片上設計成左邊一束,右邊一叢的樣式,但在老師提醒材料要盡量集中擺放才不會被框遮住時,卡片上的膠已經固定了,靈機一動的我就把兩組玫瑰花切開變成兩份,一份放在立體卡片內,一份直接當成一張立式卡片的修飾。

今天這個活動的參與不僅有實質的成品帶回家,更讓我體認到原來之前在雪菲爾享受到的悠閒生活在台灣也有機會,最棒的事這些活動是由教會的姐妺辦的,每次參加都能聽到不同姐妹的見證,每次聽完對自己的人生都有不同的啟發。有主真好!

☆原本想做成同一張卡片的設計

☆裁成兩份後,右邊這一叢放在立體框中。(耶穌愛你四字是老師寫的,功力果然厲害,怎麼寫怎麼漂亮)


☆經過裁切後這變成另一張可用的卡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