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媽咪,我幫你梳頭髮

今天下午,馬修到大房間拿了一把蝦蝦姨的細梳子自己梳起頭來了,他自戀的程度跟他爹地比起來是青出於藍更勝於藍,梳頭髮不知是從哪裡學來的。坦白說,現在在家全職帶momo的辣媽有時候沒出門一整天下來都嘛沒有梳頭髮,因為頭髮也不常打結所以沒養成梳頭髮的習慣,所以馬修很少看到我在梳頭髮。

後來我帶momo進房間換尿布時,體貼的馬修馬上拿著梳子靠過來要我幫梳頭,因為細梳子梳起來很痛,我請他換把大一點的梳子梳。不曉得他從哪裡學來的技術,梳頭時竟然由下往上梳,在經過我糾正後才改過來。老實說,寶貝馬修的動作還真細膩,梳起來感覺不出像活潑亂跳的小男孩做得出來的動作,辣媽從來沒想過生出來的兒子這麼秀氣,不僅聲音細,連這種體貼的事都「做得出來」,更沒想到「媽媽,我幫你梳頭髮」這種話是出自於兒子的口。

真希望以後momo長大一點能像哥哥一樣,可不要兒子盡做些女孩會做的事,而女兒則跟辣媽小時候一樣從來不會想穿媽媽的高跟鞋、不會去用媽媽的保養品,十足像個小男生。


☆妹妹背著洋娃娃(辣媽背的就是體貼的馬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