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

馬修跟momo,你們也太有默契了吧

上星期六原本要幫momo辦的生日派對因為大劉感冒又變嚴重而臨時取消,不過星期日因為是momo週歲生日,公婆堅持還是要照傳統的方式來個抓周之禮。
這次我們準備了書、筆、聽筒、印章、計算機、錢幣、雞腿、豬肉、秤、蔥、蒜跟芹菜等物品,當我們把東西擺好放momo到墊子上時,以為momo會被眼前新奇的事物所吸引過去,沒想到momo又跟參加爬行比賽時一樣,在起跑線附近遲滯不前,後來在我們一陣叫喊後才回過神來往前抓東西去。

當momo靠近物品時目光先被滷過的雞腿所吸引,但可能咖啡色的外表太怪異,momo原先伸出去的手又縮回來,改而去拿雞腿旁的計算機,計算機玩了幾下再伸手去拿錢幣,跟馬修當初抓周時拿的東西幾乎一樣(馬修先拿錢幣、再拿計算機,最後是拿蔥;momo則是先拿計算機、再拿錢,最後是拿書),這對兄妹也太有默契了吧,連以後的志向都差不多,想當商人賺大錢。

看來如果他們兩個孝順的話,那我跟大劉後半輩子就不愁吃穿啦。

註:馬修一歲生日派對(那一年辦了兩場)的文章請見:

☆眼睛盯著雞腿看,但其實那是假動作

☆其實我是相中旁邊的計算機啦→以後可是要當商場的女超人呢

☆再來是錢錢→因為我以後要當有錢人幫助別人(聽起來很不誠懇吧)

☆第二次讓momo再爬一次抓周時,跟哥哥一樣分心的momo跑去撈抽屜裡的東西


☆第三樣拿的是書→因為我要當有氣質的讀書人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希望他們兩個寶貝長大也不要忘記我蝦蝦姨一份~哈~記得買肉給我吃唷~!

匿名 提到...

希望他們兩個寶貝長大有出息的話~請不要忘記我蝦蝦姨一份~哈~記得買肉給我吃唷~!

我是快樂先 提到...

一定沒問題的啦,蝦蝦姨!你可是momo最忠實的粉絲之一。有好康絕對不會少你一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