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媽咪,你看我有糖果吃

寶貝兒子放學回家很少興奮的跑來叫我:媽咪,媽咪,我在學校怎麼樣怎麼樣。

今天馬修回來時,我在上洗手間,突然聽到他高興的大叫:媽咪媽咪,我心想是發生了什麼好事讓寶貝兒子這麼開心,一抬頭就看到馬修雙手張開撐著洗手間的門,頭往前傾,一腳往後蹺的伸出舌頭眉飛色舞地跟我說:媽咪你看,Sandy給我糖果吃!邊說時雙眼皮水汪汪的眼睛還一直在閃爍。

我笑著摸著馬修的頭說:你就是有糖果吃才這麼高興,高興到整個人都快飛起來了對不對?

不知是真聽懂還是假聽懂的馬修還回答我說:對!

雖然知道吃甜食對小孩子不好,但看到馬修這麼開心,偶爾給他吃一下也無妨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