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終於輪到我啦

一家四口除了我之外已經感冒超過一個星期了,馬修上星期五晚上還發燒長疹子,感謝主的看護,隔天早上起來燒就退了,但一直還不時會咳嗽跟打噴涕;大劉是繼馬修後第一個淪陷的,記得我有寫過一篇文章來描述大劉“愛趕流行”的毛病,到今天也都還沒明顯好轉。

momo雖然有打過流感疫苗,但這波病毒一方面太強了,另一方面哥哥每次下課回來,momo總是對他又摟又親又抱的,想要逃過這次感冒沒這麼簡單,幸好有疫苗的作用momo並沒有發燒,只是會有夜咳及流鼻水的症狀。

前幾天為了保護自己好讓我有體力照顧其他三口,我口罩都隨身戴著,連睡覺也是。心想怎麼我可以倖存這麼久之時,昨天開始有全身無力些微咳嗽的症狀,持續了一天今天終於受不了去看醫生了。除了馬修已經有藥吃之外,我們其他三個一起去看,每個人各拿一包藥回家吃。

真掃興星期六就要辦momo的生日趴替了,希望大家在那之前可以好一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