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馬修,你還是睡久一點比較帥

我跟大劉兩個眼睛都不算小,再怎麼謙虛的講我們都有在平均之上,偏偏生出的兒子跟女兒眼睛都有東方人的眼睛小的特色。

有次馬修乾媽到雪菲爾來找我時,我們帶馬修到附近的Tesco買東西,結果看到店裡有韓國爸媽帶著他們的兒子去採買,馬修乾媽取笑馬修說:阿水,我覺得你比那個韓國弟弟更像韓國人耶;連辣媽都不得不承認馬修跟小眼睛的乾媽相似的程度都比跟我來得高。

但是偶爾馬修還是有雙眼皮的時候,大部份都發生睡很飽時。由於今天下午午覺睡得長,起床後從具喜感的小享利搖身一變深情雙眸的小帥哥一枚,閩先姨立刻講說:馬修,你還是睡久一點比較帥哦!

不過這種讚美的話現在對馬修而言並沒有醒著時可以玩樂來得有吸引力,所以每次要馬修睡覺都還是要三摧四請的,很討厭。

☆小眼睛的小亨利

☆雙眼皮時的帥氣馬修。只有在這個時候我才覺得他像我兒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