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真的是8點45分嗎?

今天晚上因為Matthew吃水餃時愛吃不吃,一直在喊身體癢癢,後來我在盡量按捺住火氣地情況下要求立刻幫他洗洗澡好讓他早點去休息,聰明的Matthew知道媽媽生氣了,所以不敢像往常一樣堅持要跟爹地一起洗,趕緊把衣服脫掉乖乖地讓我幫他洗。

洗完後讓Matthew跟momo各吃一點櫻桃後就讓Matthew回房間準備睡覺,大劉同時也幫momo洗澡,本來想讓Matthew直接睡覺,但後來還是決定講完一個聖經的故事後再讓Matthew去睡。睡覺前總是藉口特別多的Matthew今天也不例外,一會兒要pu pu,一會兒哪裡又癢癢,一會兒又想要喝水,喝完水隔一段時間又要wee wee,每天都是在這樣輪迴結束幾回後才願意乖乖地睡,今天由於上床得早,所以8點半左右就沒聲音了。

至於momo,一個星期前一直是睡覺的模範生,每次喝完奶奶後抱她上床她就會跟床上的那些娃娃們講講話後才去睡,但從上星期開始,連續兩個晚上都不願意自己讓床上的娃娃陪著睡,當我門一關時就大哭,總是要我再泡一瓶奶奶讓她拿著她才肯乖乖去睡,今天上床10分鐘後有唉了幾聲,原本以為接著要放聲大哭,後來竟然就無聲無息地睡著了。

剛剛電腦用到一半抬起頭看時鐘,哇,才8點45分而已竟然兩隻都睡著了,晚上好久沒有這麼長的個人時間了,真棒。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亲爱的,忙什么去了,好几天都没见你更新了,老让我扑个空~ :))
开心!兜兜

匿名 提到...

亲爱的,你们都好吧? 这么多天不写BOLG,惦记死我了,有空给我回个消息!
兜兜

我是快樂先 提到...

親愛的愛麗絲妹妹,

這星期我都在教會宣教士辦的一個營隊幫忙,所以沒時間更新部落格,真不好意思應該在之前先通知一下,讓你著急了。

我們很好,一個星期跟國高中生相處下來覺得自己年輕許多,雖然身體很累,但心靈很豐富,再一次深刻地體會"施比受有福",感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