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寶島美食:古拉爵義式料理

今天momo表現得很好,下次再帶你來哦,寶貝

巧克力蛋糕盤飾精美口感讚

嫩煎雞肉沙拉跟蔬菜湯很清爽,適合炎熱的夏天

精緻的提拉米蘇華麗又美味

位於紐約紐約地下一樓的古拉爵我們已經觀望很久了,在尚未上網查詢它的菜單前一直以為這裡的東西不便宜,結果那天為了想找下午茶的餐廳時無意間發現古拉爵在兩點到五點間有提供三種組合的下午茶選擇,平日的午餐時段更是提供單點加50元或130元升級成套餐的優惠方案,於是某個星期一下午在momo睡完午覺後我跟大劉便帶了一個小電燈炮約會去。

兩點多到時已避開午餐的人潮,所以我們三人在一個附有一半孤型沙發椅的餐桌坐下,在詳細看過菜單後我們決定點一份超值午餐組合(單點加50元有附三選一的湯、三選一的沙拉及6選一的飲料)及260元的下午茶套餐。

有了小孩後點餐時都得考慮餵小孩的方便性及小孩能否自己吃等跟菜色美味較無直接相關的問題,為了讓momo能自理餐點好讓我跟大劉吃飯時能愜意一點,我們點的超值午餐是拿玻里珍珠蝦球焗飯+蔬菜湯+嫩煎雞肉沙拉+草莓優格(補差價專門為momo點的),下午茶則點了提拉米蘇+巧克力蛋糕+伯爵奶茶+咖啡拿鐵的組合。

蝦球焗飯上桌時立刻聞到香濃的起士味,飯粒也不會太乾,蔬菜湯因為都是momo喝的,所以應該還蠻好喝,不然她不會自己一個人喝光光,嫩煎雞肉沙拉很好吃,能夠把雞肉煎得很嫩不簡單,而且沒有我害怕的苜蓿芽。

接下來的兩道甜點提拉米蘇跟巧克力蛋糕在裝飾及口味上都有令人驚豔的感覺,是我非常推薦的,此外,幫momo補差價點的草莓優格香濃好喝,營養又消暑;伯爵奶茶及咖啡拿鐵因為很普遍,所以沒有特別的評價。

整體而言,250元左右的套餐跟260元享有兩份下午茶在台北市而言算是很平價的選擇,最重要的是它的餐點品質都在水準之上,之前跟朋友分享時從朋友那裡聽到的評價也很好,除了下午茶與套餐外,古拉爵也有提供派對餐,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它的網站看看。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難怪您們家的大人那麼瘦..
看來營養都給小孩子「吃」了!
^^
小燈泡真是太棒了~~

侑蓓

我是快樂先 提到...

營養的是有吃啦...不過大部份吃飯就像打仗一樣速戰速決...大人瘦都是被小孩操出來的。
我跟我朋友說:當你小孩很乖時,當爸媽很難瘦得下來,當你小孩像橡皮糖一樣黏人,做什麼事都得抱著或背著,那當爸媽的想不瘦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