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不是四歲多了嗎?

Matthew兩歲八個月時頭也跌了個大包,位置跟這次的很接近

剛剛Matthew上完廁所開開心心的給爹地kiss一下已經躺在床上準備睡覺時,突然爬起來不曉得要做什麼,接著坐在一旁的我就眼睜睜看到Matthew忽然跌倒額頭著地大叫一聲然後大哭,把我嚇了一跳,抱起Matthew時他額頭已經腫了一個大包,他說是因為地上磁磚不平腳跘到跌倒的。其實這種事真的很難免,我比較不解的是為何這次手完全沒有伸出去扶地的反射動作,才讓額頭直接著地,還好不是從高地跌下來。

這讓我想起日本朋友曾跟我說她覺得小男生在2-3歲時頭裡好像有磁鐵一樣,常常會直接被地底下的吸力吸去直接撞地,她兒子在兩三歲時頭常撞得滿頭包。可是Matthew已經四歲了,難道他這顆大頭裡的磁性還沒消嗎?

不過大家不用擔心,Matthew今天雖然額頭有點小腫加瘀青,但已經不痛了,感謝主。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頭部有磁力...這句話很妙.
不過小孩子真的很容易跌倒...
可能是正在發育成長吧~
導致平衡和適應有障礙

話說我小時候是常常撞到玻璃...
外面玻璃擦的太乾淨了

不過好在Matthew帥哥沒有大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