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Pagel家的聚餐

Mollie姐姐餵momo

大劉卯起全力來逗小朋友,拿著樂器敲敲打打的小朋友們快把屋頂掀起來了

Linda、Batheny及Zachary享用墨西哥捲

好吃的晚餐,難忘的聚會

Matthew跟小光哥倆好

自助式墨西哥捲餅晚餐開動囉

跟Angie第一次見面是她自己開車來家裡載我們捐給安坑教會的東西,雖然只有短短幾分鐘的聊天,但對自己開箱型車來而且完全沒問路的情況下找到我家的Angie印象非常深,此外,她的四個兒女(大女兒今天要升國二,小女兒跟Matthew同年)從小到大的教育都是她自己在家包辦更讓我對Angie由衷佩服。

這次在台中的營隊有機會進一步認識Angie及Scott這對夫妻,她們的熱情及對主的侍奉讓我很感動,也間接促成了這次的晚餐聚會。由於她們同教會的國華跟素珍一家人跟我們背景很像(國華及素珍跟大劉同樣是中央畢業,他們的一男一女小光跟雨晴跟Matthew及momo同年),所以也趁機找他們一起來聚聚。

這種熱鬧的場合是Matthew的最愛,再加上跟同年齡的小光見過幾次面,所以Matthew跟小光玩得很開心,吃飯也並未受中午起來連拉幾次肚子影響。而上過一星期幼稚園後比較不怕生的momo到了Angie阿姨家還是得由我和大劉抱著,不過她也漸入佳境,到吃晚飯時在跟Mollie及雨晴姐姐同桌並有Mollie幫忙照顧後,momo開始願意自己跟小朋友玩。

晚餐是墨西哥捲,Angie把材料準備好後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捲餅的內容,這有點像台灣的潤餅,因為方便,大大小小都吃得很開心。我發現聚會時吃這種餐點無論在事先準備或事後碗盤的洗滌上都較省時省力,不會煮得家裡都是油煙,洗碗時也不會覺得油膩膩的。
因為大家都是弟兄姐妹加上背景相似,聊起天來特別投緣,藉此機會也看到Zachary及Joshua這對兄弟喜歡momo柔情的一面,因為在台中營隊時很少有機會跟他們講話,我以為他們兩個是"不近女色"的酷哥,沒想到他們可是非常疼愛小妹妹的好哥哥呢!Angie與Scott真的把小孩教得很好,我跟大劉都很好奇Angie如何在同時間教導四個不同年紀的小孩,改天得好好請教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