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游泳池全家同樂

為了幫Matthew壯膽辣媽得跟著上場

兒童池Matthew可以用走的,但膽小的他還是喜歡用游泳圈

momo都是套著泳圈讓我們推著前進

在蓬萊國小附近買的強力水槍成為大家的焦點

夏天泡在水裡真的是件非常舒服的事,為了讓M&M不怕水,大劉找了這間萬芳國小對面有兒童池的游泳池,只要有時間我們便帶著M&M往那裡跑。

那裡的兒童池很淺,只有到Matthew的大腿,所以有時Matthew可以在那裡自己玩,我跟大劉其中一個在旁邊看著他,另一個陪momo到大人池(水位也很淺,最深處還不及我肩膀)游泳。兒童池附有滑水道,每小時開放15分鐘,為了訓練Matthew的膽量,我都上場跟他一起滑水,不過看Matthew的反應,在今年夏天結束前他應該還不敢自己滑。

這次帶了一根強力水槍去,水一噴出立刻吸引小男生的注意力,紛紛跑去問大劉跟Matthew可不可以借他們,我則推著套在泳圈裡的momo游來游去,雖然momo不排斥,但她最喜歡的地方竟然是下游泳池前供客人泡個腳的小方池,可能一方面水溫較高,另一方面她可以站立比較有成就感吧。

每次去全家都玩得很開心,唯一美中不足之處就是更衣室潮溼蚊子多,大劉跟Matthew這兩次在淋浴時都被咬到好幾個大紅豆,連噴防蚊液都沒辦法,得想辦法解決這個問題,不然看到Matthew身上的紅豆冰還真有點不忍心。

1 則留言:

godspeed 提到...

他去坐滑水道耶 ~~ 你怎麼騙他上去的~真可惜我沒去~~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