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媽媽我長大了,我會畫...

Matthew星期天在兒童主日學的大作

昨晚Matthew在吃壽司時突然跟我說:媽媽,我長大了,我會畫甜甜圈、爸爸、妹妹、毛毛蟲還有媽媽上班的家(不知道他為何覺得整天待在家裡的媽咪在上班?),我還會寫我的名字跟數字哦(邊講手還邊比,一付很容易的樣子)...

Matthew真的很會"暗砍",幾個星期前看他只會畫形狀或亂塗,數字跟名字也是上上星期才開始教他的,沒想到星期天他竟然畫出了一些人及物體,數字也越寫越多(雖然7跟9常常寫反),看到他畫畫內容物的增加再度驗證了"Matthew長大了"的事實...高興看到兒子成長之餘還真有點捨不得他長大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