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我幫你照顧妹妹




今天早上momo6點醒來就不睡了,我努力地讓她不出聲音才不會吵到Matthew,後來Matthew快7點起床後就跟momo玩了起來,我又努力地不讓兄妹倆太吵以免吵醒大劉。

8點左右因為我想在送Matthew去學校前先梳洗一下我就跟Matthew說媽咪要去刷牙洗臉,沒想到兒子竟然跟我說:媽咪,你去洗吧...我幫你照顧妹妹。一邊說還一邊把腿盤起來要讓momo坐在腿上,momo也很聽話乖乖地坐在哥哥腿上,由於這個畫面實在太感人了,我趕快去拿相機把它拍下來。

ps. 結果晚上當Matthew坐在墊子上喝我泡的酸梅汁時,momo自作主張地一屁股往Matthew的腿上坐下去,把Matthew的酸梅汁弄到溢出來,害Matthew很生氣地大叫:momo你起來啦...我轉頭時只看到momo還若無其事地賴在哥哥腿上,可是Matthew一直努力地把momo推開的好笑畫面。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这场面太感人了!
Matthew很有大哥哥的样子了! 兜兜
有空写写你在营队帮忙的经历~~

我是快樂先 提到...

我正在努力把見證寫下來,再一兩天就可以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