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寶島美食:意曼多精品咖啡

大劉發現全家便利商店的鳥瞰視野更佳

從35F的全家望去的景色

另一張鳥瞰景色

雞肉Ciabatta套餐跟帕瑪森牛肉燉飯

之前在找下午茶的資訊時只知道101的35樓有花苑餐廳,一直到幾星期前跟小黑約才知道除了花苑外,35樓還有另一選擇-意曼多精品咖啡。上次跟小黑一起來時一方面見識了進入101辦公樓層的"過關程序"及35樓望去的景觀,一方面也品嚐了意曼多精品咖啡的輕食套餐與香醇美味的咖啡,所以上星期五特地帶大劉再去一次。

一到101樓下時,經由發卡機與意曼多服務人員通話時得知客滿,為了跟大劉能"登高望遠"我們決定等一下,順便利用等候時間到隔壁百貨區逛逛,結果快兩點時服務生打電話來通知有位置了,我們便回到101發卡機申請臨時卡。過了警備這關後搭電梯直達35樓,此時,短暫的耳壓不平衡是在登高遠眺台北市時所需付出的小代價。 很可惜的,這次也沒被分配到窗邊位置,不過因為意曼多與花苑中間的中庭view也不錯,隔壁的全家也有可以鳥瞰的地方,所以在咖啡廳時吃飯就專心吃囉。

跟上次一樣我點了169元的三明治輕食套餐,這次我選了雞肉Ciabatta三明治並補差價選熱拿鐵,不過上次的湯換成更美味的沙拉。大劉則點了199元的帕瑪森牛肉燉飯,飲料換成摩卡布拉培。就餐點而言,我的三明治口感跟味道與其他餐廳吃到的沒什麼差異,但燉飯受限於35F的廚房有安全方面的限制,所以無法用瓦斯現煮,因此在牛肉跟飯粒在Q度及味道上就無法跟一般餐廳相比擬,但是相信光顧的客人應該都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如此平價的消費就可以享受到居高臨下的美景才是大家來此的主要目的。

倒是它的咖啡非常值得推薦,Illy咖啡的響亮名聲相信對咖啡有愛好者不陌生,我喝過的桑椹咖啡布拉培及熱拿鐵跟大劉點的摩卡布拉培都有著香濃醇的咖啡味,雖然我跟大劉都無法忍受太"厚"的咖啡,但這兩次點的幾種在濃度上都很符合我們的口味。

所以囉,愛喝咖啡的朋友不妨來試試看有名的Illy合不合你的味,不愛喝咖啡的朋友不妨來感受一下登高望遠的滋味,畢竟不到200元的價格就可享有美景跟好喝的飲料,真的很划算。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挖喔
感謝提供好地方~~
下次可以去探個險~~
感覺很讚!
3Q

侑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