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五花大綁頭










上星期有一天momo回家的新髮型:五花大綁頭,好可愛哦!

之前懷momo時知道是女生後,辣媽最在意的一件事就是不會幫女兒綁辮子,後來momo頭髮漸漸長長後,辣媽僅能做的就是綁個兩個揪揪,不然就是沖天泡或一個馬尾(因為momo的頭比較寬,我覺得單個馬尾不太適合她,所以較少綁),每次看到小女生頭髮被媽媽弄得很漂亮,內心就會覺得對momo很過意不去,可是這又是我最不擅長的地方(叫我幫忙寫功課還簡單一些),在這方面我也真的無能為力。

自從momo開始上學之後,常常回來會有新的髮型出現,我猜應該是momo的老師把momo當自己的小孩寶貝,實在看不慣momo披頭散髮的樣子,他們心裡一定在想:momo的媽咪怎麼這麼懶,都不會幫momo"誰逗"一下!唉,殊不知辣媽雖然會的東西不少,但是綁頭髮真的是不及格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