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

Happy Halloween!!萬聖節快樂!!


帥氣的海綿寶寶

紅領帶是用不織布做的,黑皮鞋則是把黑膠帶貼在運動鞋上,白襪是把有蕾絲的女童襪剪掉蕾絲再畫上紅藍線條,黑皮帶是把黑膠帶貼在厚紙板上剪出來的,海綿寶寶網帽則特別跑去樂華夜市買來的


小惡魔裝是把大人黑色背心縫在白色T-shirt上,再用紅色內褲的蕾絲來當馬甲邊及腰帶,頭上的紅色小牛角是用不織布縫好填入棉花縫上黑色髮夾做成的!


愛漂亮的momo換上造型馬上去照鏡子


我們姐妹倆也跟著湊熱鬧去


你看,萬紅叢中一點綠哦!


我們的母女角不錯吧!看到媽媽的momo開心極了!


Matthew跟造型師兼裁縫師也來一張


闖關中的海綿寶寶


Matthew在學校的好朋友孜謙


闖關中的小惡魔,你看提著糖果袋的momo還蠻有模有樣的吧!


遊戲好不好玩不要緊,有糖果吃我就滿足啦!

早在兩個星期前學校老師已經通知因應萬聖節活動要我們幫忙準備Matthew及momo的造型,為了確認我們家的專屬造型師加裁縫師有空,我也盡快跟蝦蝦姨ㄑㄧㄠˊ時間,當晚蝦蝦姨立刻決定幫Matthew扮海綿寶寶及momo的和服裝扮,後來在考量momo的氣質及區分momo跟其他小女生的造型後,蝦蝦姨決定將momo打扮成小惡魔!

星期三晚上在兩個小寶寶睡著後,蝦蝦姨便著手進行服裝的製作,辣媽則在一旁當副手,幫蝦蝦姨找她需要的東西,一會兒細鐵絲、一會兒膠帶,有時候則幫忙縫個幾針(坦白說,設計我雖然不行,叫我縫東西還難不倒我,想當初蝦蝦姨幼稚園有一次化妝舞會的王子裝扮還是我負責製作的呢!)。不到3小時的時間已大致完成海綿寶寶及小惡魔的造型,不過最後完成時間還是拖到了星期四晚上,為了買Matthew的海綿寶寶帽,我跟蝦蝦姨還特地趕到樂華夜市採購,也順便解了許久未逛夜市的癮!

星期五一早幫Matthew及momo換上造型服,相對於海綿寶寶的喜感,Matthew是一個帥氣,穿好衣服的他一直催我早點送他去學校,你看,多愛現啊!momo這廂也巾幗不讓鬚眉,穿上蝦蝦姨製作的馬甲加短裙配上一雙銀色皮鞋,整個亮眼,加上裙子後面搖來搖去的黑尾巴及頭上火紅色的小牛角帶來畫龍點睛的效果,momo可愛又帶點壞女孩的美!

9點多走秀活動開始,因為辣媽及蝦蝦姨在家趕工製作配合momo的牛角,錯過了兩個寶貝的走秀,很可惜,不過接下來的闖關活動玩得很盡興,還好我有帶momo去,不然這個小不點根本在狀況外,有辣媽的幫助,至少她還可以跟著跳跳舞、玩玩遊戲及領糖果!在辣媽帶momo辛苦地配合闖關活動的同時,蝦蝦姨也不輕鬆,一個叫恩恩的三歲小男生突然迷戀上了蝦蝦姨,一直要蝦蝦姨牽帶著他闖關,還一直要蝦蝦姨抱其他人都不要,連爸爸媽媽都不理,搞得蝦蝦姨一個累,真好笑!

在前兩關momo拿的糖果都是塑膠包裝不好打開的,她還算認份地把糖果放在candy bag裡,第三關時Cherry老師給的是牛奶糖,只見momo拿到牛奶糖後立刻撇下整個candy bag不管,準備自己打開來吃,這個小鬼真聰明,後來只好給她先吃一顆來安撫她,好讓她繼續完成所有活動。其實,早在momo吃第一顆糖果前,有些同樣來自幼幼班的小朋友早就狀況外地"乖乖"坐在角落把所有糖果吃光光了!

這次雖然沒有陪到Matthew,但是老鳥的他已經可以獨立地跟其他小朋友玩,結束後還不忘拿了顆小糖果來送給momo,看到小朋友開心的笑容,我想這些累了半天的老師們應該感到很欣慰!再次要謝謝蝦蝦姨幫兩個小寶貝設計突出的造型,跟其他打扮成超人、蜘蛛人的男同學比起來,Matthew多了一點稚氣及帥氣,跟大部份扮演美麗天使或可愛小蟲或水果的大姐姐及小妹妹們比起來,走成熟壞女人路線的momo更是獨特。

1 則留言:

The eternal God is your dwelling place, and underneath are the everlasting arms 提到...

真的好可愛~~ 好有創意的裁縫師
海綿寶寶 不憨了 而是帥呆了!
小惡魔 還穿馬甲ㄌㄟ
明年 我也得先 跟裁縫師 約時間
以免閩先姨 每年都在扮 '驚聲尖叫' = =